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纪检监察】桓仁|强化监督检查 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2022年05月06日 | 来源: 桓仁农商行


  为保障疫情期间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及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桓仁农商行纪委按照省纪委、驻省联社纪检监察组通知要求,立足职责定位、主动靠前监督,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变化,深入基层网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以严明的纪律推动桓仁农商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image001

疫情期间,桓仁农商行纪委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围绕“六个是否”,通过面对面交流、现场检查、非现场调阅监控等方式,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下一步,桓仁农商行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消极应对、落实不力的,将从严从重进行问责。务必推动防控措施落实落细,真正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确保桓仁农商行健康有序发展。

作者:德润   

编辑:刘洋 陈贺

责编:晓磊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