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纪检监督】葫芦岛|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2年05月07日 | 来源: 葫芦岛农商行

根据近期葫芦岛市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葫芦岛农商行纪委立足职责定位,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法保障。近日,葫芦岛农商行纪委一行对辖内11家支行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促进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image001

纪委检查组在现场督导中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客户体温测量和登记等防疫工作。工作人员要统一佩戴口罩上岗,做好营业厅堂、食堂、员工宿舍、卫生间等关键场所的通风、消杀工作,对自助设备等各类金融机具每日进行消毒。同时要充分做好客户分流引导,提示客户进入营业场所前必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场所内人员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要加强对网点保安、保洁等人员的监督排查,全员要严格执行离市报告制度,严格遵守防疫政策,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

image003

下一步,葫芦岛农商行纪委将围绕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和最新要求,加强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的监督检查,切实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作者:晓东

编辑:刘洋 陈贺

责编:晓磊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