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省联社机关党委组织观看 《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
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 党群部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守法意识,根据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5月13日下午,省联社机关党委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片》,省联社机关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员代表,各市联络服务处、各区域审计中心全体党员共计220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5U5A2832

警示教育片以故事现场视频监控、每年发生的酒驾案件数量、家庭因酒驾支离破碎等一幕幕真实案例和惨痛教训,警示大家对法律要心存敬畏,慎独慎微,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省联社机关党员对酒驾醉驾问题严重性、危害性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内心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无价的意识,以身作则,遵纪守法,杜绝侥幸心理,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心态,时刻绷紧“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根弦,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养成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习惯,以实际行动维护辽宁农信良好社会形象。

作者:剑清

编辑:明昊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