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朝阳农信】龙城|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 系列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 龙城联社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龙城联社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42746

6月25日清晨,龙城联社党委班子带领各党支部支委成员来到赵尚志纪念馆进行参观。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前整齐列队,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余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了解了赵尚志同志的英雄事迹,大家边听边看,感叹不已,追寻烈士丰功、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洗礼。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龙城联社总部参加演讲比赛,参赛选手围绕“我为转型做贡献”为主题,从容不迫、挥洒自如的展开表演。青年职工们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为龙城联社改革发展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农信人的蓬勃朝气。

龙城联社党委书记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以《躬身入局为龙城联社改革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出应有贡献》为题,从当前农信形式、员工思想教育、干事创业劲头等方面展开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通过本次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更加坚定了龙城联社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青年们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拉近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尚志精神、继承革命传统、躬身入局、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献礼。

作者:王尧

编辑:明昊 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