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纪检监察】鞍山|助力网格营销加速度 打通普惠金融渠道——鞍山联络服务处纪委助力法人机构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基层“神经末梢”
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 鞍山联络服务处

为更好地服务“三农”,深推普惠金融发展,鞍山联络服务处纪委立足职能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督导法人机构加快推行网格化营销服务工作。

6月20日鞍山联络服务处纪委书记参加了鞍山农商银行与立山灵西社区召开的“金融普惠、助力社区振兴”共建共创示范社区启动会,并在会后与党的十九大代表、灵西社区党委书记进行了深度沟通。

鞍山

通过本次启动会,鞍山农商银行将在网格化营销工作中,持续抓牢乡村社区、小微企业、个体商户三大阵地,以“强基础、拓业务、出实招、求实效”为原则,细化网格化营销阵地,以“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为己任,做好支农、支小、支微、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同时以党建为引领,强化智慧场景建设,根据社区具体需求,为社区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解决社区居民日常生活缴费难问题。加大与社区226名网格员对接,推行网格化走访、精细化服务,做到信息采集“全覆盖、无盲点”。精准推荐存款、个贷、电子银行等各类产品,增强客户对产品的认知度和满意度,增加客户黏性,并持续开展下沉式活动,用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身边,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正为普及金融知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提供有担当、有责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鞍山农信将守住农信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以提升服务质效为目标,创新多元化金融工具和服务手段,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作者:吴妮

编辑:翔鹏 晓磊

责编:增红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