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促进乡村产业振兴——辽宁农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2年11月03日 | 来源: 辽宁日报


作为我省农村金融主力军,辽宁省农信联社要求全辖农信机构,坚守服务三农中心工作,持续做优普惠金融,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积极促进乡村产业振兴。

DJI_0617

辽宁省沈阳锡伯龙地创意农业产业项目区

(摄影/记者 祖笠荃)


辽宁省农信联社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同做好当前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谋划自身改革发展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各地农信机构要以整村授信为抓手,为农户提供多种多样的便利服务,塑造农村地区优良的信用环境。坚持做好服务“三农”各项金融工作,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注入金融活水。创新推出“快抵贷”、“企信贷”和产业链条融资模式贷款,推动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提质增效,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

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全省各级农信机构要坚持立足县域经济,加大贷款营销投放力度,执着深耕服务三农沃土,坚决扛起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做到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同向而行,为辽宁振兴贡献农信力量。

多措并举助企纾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持续落实辽宁农信助企纾困“十项举措”,加大信贷供给,提升减费让利力度,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切实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从严抓实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坚持不懈推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转变工作作风,激发党员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变“坐商”为“行商”,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辽宁农信实现高质量发展。

辽宁省农信联社将凝聚全省农信机构合力,努力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打造多层次金融服务体系,全力构建金融发展新格局。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