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抚顺农信】顺城|打造银企合作新业态 开创共享资源新局面
2022年11月16日 | 来源: 顺城联社

11月10日下午,抚顺市顺城联社与抚顺苏宁易购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合作双方高管及工作人员共20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顺城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洪海同志、抚顺苏宁易购总经理刘强同志分别发表致辞,依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围绕客户资源共享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协同合作,通过共享客户资源,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拓展获客渠道,增强客户黏性和忠诚度。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4034427431786271754&skey=@crypt_3528bb0_0c5dac7dcc837efbfb836964c5827f81&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顺城联社与苏宁共同搭建“跨界、融合、共享”主题平台,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聚焦合作双方融合发展战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坚持“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合作原则的基础上,对深入推进业态、经营、培训、营销等方面建设,双方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推动双方业务合作扎实有效落地,向深层次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主营阵地优势;是打造银企合作新业态,开创共享资源新局面的有益探索和尝试。

接下来,双方会加快合作事宜落地实施,结合顺城联社深化客户服务转型驱动战略和苏宁易购家电绿色节能、家电以旧换新业务的战略机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锚定战略合作目标,强化战略合作制度执行力建设,不断充实战略合作内容,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双方社会责任和担当,实现高质高效发展,努力打造新形势下异业联盟的合作模式,为抚顺百姓谋福祉!


作者:俊武

编辑: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