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辽阳农商】辽东|举行“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职工篮球比赛
2022年11月16日 | 来源: 辽东农商行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家园文化凝聚起全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强大动力,112日,辽东农商银行举行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一届职工篮球比赛。

image001

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经过7天共11场比赛的激烈对决,最终首山支行代表队获得比赛冠军,营业部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代表队获得季军。通过此次篮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广大职工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在“赢在金秋决胜2022”活动竞赛中再创佳绩。

近年来,辽东农商银行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和改进对群团组织的领导,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在组织、引导、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群团力量凝聚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在新征程上不断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作者:玉芳

编辑: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