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省联社领导班子开展新春团拜活动
2023年01月29日 | 来源: 省联社办公室

1月28日,春节假期开班第一天,省联社班子成员、三官级高管早早在一楼大厅等候,迎接员工们春节返岗上班,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甜蜜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进,再创佳绩。

46197

“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省联社领导向坚守一线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大家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并寄语新年新气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卯足干劲,“兔”飞猛进,以“奔跑者”“实干者”“奋斗者”的拼搏姿态,抓紧春节旺季营销关键时期,扎实推进“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落细,奋力谱写辽宁农信改革发展新篇章!

46198

温暖的祝福、亲切的话语,让每一位员工都深切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馨祥和,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劲头,奔跑的力量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作者:振航

编辑: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