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省联社李双金副书记一行到抚顺地区督导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
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 省联社办公室

3月21日,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李双金赴抚顺地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抚顺地区重点任务进行调研指导,省联社相关部门人员、抚顺联络服务处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抚顺11

李双金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抚顺县联社东四路信用社,与抚顺县联社理事长、落实重点工作负责人开展多层次“把脉式”交流,听取支部书记关于二十大宣讲、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随后在抚顺联络服务处听取抚顺地区各项重点工作汇报,对过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深入剖析抚顺地区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各项中心工作存在的问题病灶,并结合抚顺地区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抚顺22

李双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会议,也是全省农信系统改革关键期的重要指导思想,抚顺农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全省“一盘棋”工作思想和管理模式,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改革化险、网点转型、党建管理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全市农信高质量发展。

李双金强调,越是在矛盾交织、问题叠加的攻坚期,越需要找到思想的共鸣点、利益的交汇点,找到推进改革的最大公约数,各机构要严格对照省联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职工把共同的战略目标有效地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干部政治上的积极认识、主体自觉和责任担当的“势能”转化成推进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动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联社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

李双金要求,抚顺农信要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运用的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围绕三个导向处理好现存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党建与中心工作的“三个结合”。要结合好党中央即将开展的各类教育活动,汇聚凝结正向积极的思维浪潮。结合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准确把握时代需求和使命任务。结合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尤其要充分结合城市文明建设,做好雷锋精神传承与发扬工作,将斗争与奉献精神化为全市改革攻坚期的不竭驱动力。坚持业务导向,夯实改革发展根基。要继续深入推进“强弱项、补短板”工作,围绕年度中心任务研判调整工作重心,依托各类竞赛活动深入分析各机构阶段性短板,针对弱项问题科学布局、重点督导,全力解决业务发展不平衡、工作开展不充分问题,要重点围绕信贷投放、不良清收、降本增效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坚持基层导向,汇众力走好“赶考之路”。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转化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充分认识“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开展一切工作的根基所在、血脉所在、力量所在,要真正把走访工作化为经常性、常态化的工作任务,了解第一手情况,掌握最基层信息,及时指导工作任务和思想认识,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亲近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进展,用“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尤其要发挥好群团组织作用,教育引导青年职工树立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质,为农信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有生力量”。


作者:振航

编辑: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