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省联社副主任曾岩赴沈抚农商行 调研零售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
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 信息科技部

3月21日,省联社副主任曾岩到沈抚农商行调研零售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省联社数字金融中心、电子金融部、三农个金部、信息科技部负责同志陪同,沈抚农商行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代表和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曾岩1

会上,沈抚农商行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代表分享了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体会,提出了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随后,分管行长和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数字化转型工作总体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步工作计划。沈抚农商行董事长表示,被省联社选定为试点机构,既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沈抚农商行定不辜负省联社的信任,坚决做好各项试点工作,为数字化转型在全省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曾岩2

省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研究解决对策,确保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在沈抚农商行顺利开展。

曾岩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对沈抚农商行在网点转型和数字化转型工作中勇于创新、敢闯敢拼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网格化营销是对农信员工队伍素质、产品竞争力、科技赋能的综合检验。一是要高度重视,务求实效。按照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方案,切实将试点各项工作扎实落地。二是要全面总结、据实记录。在话术营销、产品推广、人员培训和金融工具使用上要做好总结,为下一步全省推广积累经验。三是要转变思想,凝聚共识。引导员工思想和理念转变,加强对产品的掌握和金融工具的应用。四是要上下联动,靠前服务。省联社各部门以问题为导向,在健全产品体系、优化业务流程上提供支撑,充分运用平台工具,真正把网格化营销落到实处。五是要强化督导,打造标杆。省联社业务部门、科技部门要持续跟踪督导,对于试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帮扶,助力打造标杆网点,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