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盘锦农信】大洼|保护消费者权益在行动
2023年03月23日 | 来源: 大洼农商行

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识别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责任承担意识,大洼农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辖范围内深入推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2698998557184878667&skey=@crypt_3528bb0_1373d8e934a30ab4160763f717f50fe3&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

今年3.15活动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重点宣传消费者拥有的各项法定权利,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活动期间,大洼农商行辖内21家网点利用LED屏滚动播出宣传标语及营业大厅内液晶显示屏播放“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防金融诈骗小常识”等内容,同时开展了“一把手讲消保”活动,由各支行“一把手”亲自向消费者普及金融常识,回答客户咨询问题,通过与客户的零距离交流及宣传,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及信任。总行畅通了3.15客服电话,为存在金融疑难问题的客户随时可以获得解答。

下一步大洼农商行将秉承“诚信、笃行、合众、融新”的核心价值观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力争通过更加有效的服务标准为广大市民及农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并接受客户和社会的监督。


作者:一尧

编辑:锦鹏 振航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