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金信借记卡主要功能
2021年12月24日 | 来源: 省联社办公室

金信借记卡是辽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受辽宁省各市(县、区)农村商业银行、农村信用联社委托申请的统一品牌的银联标准借记卡,是具有消费结算、转账支付、存取现金(单位卡除外)、账户管理等功能,不能透支的金融支付结算工具。

金信借记卡具有如下功能特色:

1.一卡多户

可以开立不同期限的存款账户,包括活期、定期等多种储种,免除了持有多个存折、存单并要记住多个密码的烦恼。

2.通存通兑

辽宁省农村信用社拥有2200多家营业网点,覆盖全省城乡各地。持卡人可凭卡在辽宁省农村信用社任意营业网点存取现金,也可以在全国任意一家农村信用社开通“农信银”业务的营业网点办理存取款、查询、转账等业务。

“农信银”个人账户通存通兑业务是客户通过全国农村信用社、农村信用联社、农村合作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简称农信银机构)办理的农信银机构跨省、市、自治区个人支付结算业务。业务办理方便,资金实时到账,系统运行安全,网点遍布全国城乡。

3.ATM服务

持卡人可在农村信用社ATM上办理取款、更改密码、查询余额等各项业务,还可以在其他银行带有“银联”标识的ATM上办理取款和查询等业务。为您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不受网点营业时间限制、方便快捷。

4.购物消费

持卡人可凭卡和密码在境内外贴有“银联”标识的特约商户刷卡/插卡/闪付方式进行联机消费,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同时支持小额免签免密服务。

5.电子金融

持卡人凭卡可申请开通电话银行、短信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服务,使您随时掌握账户动态,便捷缴纳各种公共事业费用。

6.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客户无需特殊申请,即可享受便利的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是指农民工在打工地办理银行卡并存入现金,返乡后在家乡就近的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提取现金或查询余额的服务。辽宁省农村信用社所有营业网点均可办理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

7.代收代付、代缴费用

可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办理代发工资、代付粮食直补、代收保险费、养老保险金等代收代付业务;持卡人还可在开通缴费业务的地区营业网点自助缴费。

8.无卡快捷支付

持卡人通过财付通、支付宝、翼支付、京东、苏宁、百度、中国银联签订无卡支付协议后,可以实现无卡在线支付。

9.移动支付应用

持卡人利用辽宁农信手机银行、银联云闪付APP、苹果Wallet、华为钱包、小米钱包等应用服务,实现金信借记卡与手机设备的绑定,通过NFC通讯,以HCE、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等方式进行手机移动支付。

10.扫码支付

持卡人利用辽宁农信手机银行、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客户端绑定金信卡生成银联、微信、支付宝付款码,通过主扫或被扫方式进行二维码支付。

11.电子现金

辽宁农信为金信借记IC卡开通了电子现金账户,持卡人可利用电子现金账户办理圈存、圈提、脱机消费等业务。

温馨提示:

1、您在申领金信卡时,须输入六位取款密码。输入密码时尽量隐蔽,防止他人偷窥密码;不要轻易让他人代保管卡片和代取款;不要设置易被人破译的数字如本人出生年月日、电话号码等作为密码。

2、您凭卡及密码在ATM机上取款每日累计最高限额为20,000元人民币。在特约商户消费无限额,但不能透支。

3、您在办理金信卡开户时,请预留您本人手机号码。如您此前预留手机号码现已不再使用,请及时到营业网点进行变更。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