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2023年08月16日 | 来源: 银州联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帮助重点弱势群体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银州联社针对重点人群,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重点人群掌握自身亟需的金融知识,合理选择相适应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


银州联社充分倾听、回应群众声音,进一步把握重点人群的知识需求和薄弱环节,结合生产生活场景,探索切实有效的宣传渠道,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寓教于乐的方式实现对重点人群的精准投放,切实提升金融宣教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同时,在每个营业网点LED屏滚动播放“中国人民银行2023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字样,共同亮明活动主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银州联社将以此次普及活动为契机,以点及面将常态化金融教育引向深入,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把金融教育这项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妍冰

编辑:苓旭 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