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法库联社把网点转型触角延伸至全县中小学校
2022年03月04日 | 来源: 法库联社

为全面贯彻省联社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法库联社以“12248”战略规划为引领,加快高质量转型步伐,不断拓展县域金融市场,近日,法库联社主动与县教育局对接,创新“金融+政务”服务模式,用特色产品和优质服务实现了“银教联动”,拓展了电银营销新渠道。

法库1

一、主动对接,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法库联社致力于服务县域经济发展,抓住政府协助推进改革契机,积极推进“政银”协作形成合力。通过前期与法库县教育局沟通对接,双方就学校账户开立、教师工资代发、教师消费贷款、智慧校园、智慧食堂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下步拟开展深度合作。此举不仅为法库教育系统提供了各项优质金融服务,同时促进了本机构的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法库2

二、便捷高效,提供特色电子金融服务

法库联社借助辽宁农信手机银行“缴费易”功能,积极开展电子产品进校园活动,提供各类代缴便捷服务,为打造智慧型校园夯实了产品基础。在业务推广阶段,法库联社还组织电子便民服务团队开展上门服务,为用户详细讲解操作流程并及时答疑,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法库3

三、成果丰硕,带动各项业务迅猛发展

此次活动成功为全县21所小学、4所幼儿园、2所高中开办代缴费业务,预计后续还将为更多客户提供缴费服务。与此同时,代缴业务的全面推广也有效带动了电子金融业务指标的提升。开门红期间,法库联社手机银行净增8200余户,位列全系统第一名。目前,法库联社能够为全县6000余名教师代发工资,日均存款增加近5000万元,投放“园丁贷”“金信快贷”等特色信贷产品1000余万元,金融服务已实现了全县教育系统全覆盖。

下一步,法库联社将坚持回归本源,深挖县域市场,加强政银合作,不断拓宽营销力度、广度与深度,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作者:法库联社
编辑:陈贺刘洋
责编:晓磊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