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义县联社与头台镇政府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3月09日 | 来源: 义县联社

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一步深化农信机构与地区政府“政银”合作关系,经过充分协商,3月4日,义县联社与义县头台镇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金融服务春耕备耕生产推向高潮,截至目前,义县联社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近120户、金额200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3041345051

协议签订过程中,头台镇政府表示,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将坚持三个“三个优先”原则,全力支持义县联社在头台镇拓展各项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第一个优先是按照有市场、有效益、有偿还能力的原则,优先向义县联社提供辖内优质客户等相关资源,在同等条件下,对于义县联社确认符合信贷投放条件的客户,积极协调优先选择义县联社提供金融服务,并在立项审批、投资规划、资本金及地方配套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双方战略合作的稳定和有效。第二个优先是加强辖区内金融生态环境建设,鼓励辖区内企业、农户优先选择义县联社提供结算服务,在政府职责范围内,协助义县联社督促借款人按合同约定使用贷款并按时还本付息,在借款人不能按时偿还贷款本息时,协助义县联社敦促担保人履行担保责任,化解可能出现的不良贷款风险。第三个优先是优先委托义县联社承办辖内各类资金的归集、托管与理财服务,并及时向义县联社提供有关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重大改革等方面信息。

下一步,义县联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银合作”水平,积极向头台镇辖区内农户、小微企业提供春耕备耕方面的金融信贷支持。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通金融深度服务“三农”最后一公里,用有力的举措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绍辉

编辑:陈贺

责编:晓磊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