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纪检监察】阜新|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2022年05月07日 | 来源: 阜新农商行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4月29日,阜新农商行纪委主持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image001

会上,全员观看了中央“零容忍”系列反腐记录片最新发布的《永远在路上》,纪委书记、监事长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下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方向进行了深入剖析,研究部署2022年的主要工作。党委书记、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行上下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照省联社党委对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知重负重、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阜新农商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image003

此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为阜新农商行改革化险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作者:李想   

编辑:刘洋 陈贺

责编:晓磊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