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铁岭农信】清河|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暨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足迹”研学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29日 | 来源: 铁岭清河联社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6日,清河联社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传红色记忆”主题活动。清河联社全体党员前往开原高崇民生平事迹陈列馆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实际行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42783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唱了红色歌曲,聆听了发生在身边的抗战故事。参观了高崇民生平事迹陈列馆,缅怀了老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走了抗联线路“密营栈道”,体会了抗战时期对敌斗争的艰难险阻,发扬传承抗联精神;参观了高崇民生平事迹陈列馆,回顾了老革命家为救国图存而舍身忘死的不朽功绩。大家循着历史的足迹感受革命精神,通过沉浸式学习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更加坚定了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参观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询问交流,了解每件展品蕴含的历史意义。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习结束后,清河联社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绘蓝图喜迎二十大,赶考路开启新华章”的专题党课,传达了省联社“强国复兴有我”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会议精神,使与会同志进一步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的深远意义。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思想上受到了红色洗礼,深切体悟到了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担当自觉。

下一步,清河联社全体党员、职工要始终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更加笃定地履行使命,加速做好改革与转型必答题,以 “12248”战略为指引,砥砺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谋划发展蓝图,发挥清河农信乡村振兴主办行的金融服务作用,推进支持实体经济贷款投放,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拓宽“新市民”金融服务。不断发扬艰苦奋斗、自我革命、勇于攀登的斗争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添新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王放

编辑:明昊 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