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6日 | 来源: 省联社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2101615485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辽宁省联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电视中,现场奏唱起国歌,开幕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聆听大会报告,省联社党组成员边听边学,用红色记号笔将一些关键词仔细做了圈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深入展开学习讨论。

微信图片_20221016154825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221016154846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辽宁农信不断取得新发展新成绩,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全面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辽宁金融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