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省联社领导年终决算日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22年12月31日 | 来源: 省联社办公室

光阴荏苒、岁寒心暖,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如期而至。省联社班子成员先后到科技部数据中心、沈阳农商行、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资金中心亲切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锚定目标、笃定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农信各项工作提质升级。

45889_700x700

(上图为省联社理事长李世江一行在科技部数据中心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省联社信息科技部数据中心机房时,世江理事长细致察看信息科技系统运行状态,听取了科技部下设四个中心年终决算系统保障情况汇报。李世江充分肯定各项准备工作和应急保障预案,他要求,在工作中要做好细项预评估,发挥科技支撑与保障作用,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要细化2023年工作规划,多维度、多层面、多角度安排基础性、创新性和预案类工作。要科学规划、高质量推动信息科技发展,确保 2023年信息科技工作上新台阶。

45890_700x700

(上图为省联社理事长李世江一行与集中授权团队人员集体合影)

在沈阳农商行走访慰问时,世江理事长一行先后到省联社统一授权服务中心、事后监督中心、远程银行中心和沈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看望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送上元旦祝福。走访慰问期间,李世江理事长高度赞扬了一线干部员工在落实防疫关键时期坚守岗位、加快返岗复工等积极保障金融服务的奉献精神。他强调,2022年辽宁农信改革取得重大突破、经营发展稳中向好,是全省农信干部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高举旗帜、团结奋斗,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坚持全省“一盘棋”,在奋力推动改革和经营发展取得更大胜利。

45895_700x700

(上图为省联社理事长李世江一行在省联社机关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随后到省联社计划财务部、运营管理部、资金营运中心慰问,班子成员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各部门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充分肯定了改革攻坚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世江理事长叮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画好决算之夜的句号,为辽宁农信改革与发展贡献力量,以“赶考者”的姿态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省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


作者:振航

编辑:锦鹏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