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大洼农商行|学习贯彻民法典 助力法治农商建设
2023年03月09日 | 来源: 大洼农商行

为全面加强法治农商建设,提升依法经营管理水平,营造依法合规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民法典》,尤其是强化对与银行业密切相关的担保制度等法律知识的理解与运用,根据省联社依法治行治社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大洼农商行于2022年7月8日下午在总行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民法典》现场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大洼农商行法律合规部经理齐海荣进行授课。

image001

大洼农商行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总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行、各部室相关人员参加。法律合规部经理齐海荣针对《民法典》中与金融相关的法律规定进行讲授,就《民法典》物权篇、合同篇等与银行业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进行深入讲解,重点对物权篇第四分编担保物权部分进行逐条解读,并对如何防范银行业务办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洼农商行全行干部职工对于当前面临的法律风险防控形势、关键法律风险点的理解和把控,同时提升了大洼农商行法律风险管理水平。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