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法库联社|开展法律知识培训
2023年03月09日 | 来源: 法库联社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行治社工作,提升法库联社干部员工的学法、用法意识,贯彻落实普法责任,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实现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制度化、常态化,不断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决策、依法治行治社的能力水平。法库联社于2022年7月份开展了法律知识暨警示教育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我社常年法律顾问刘思宇律师授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经理、各基层信用社主任、副主任、业务经理、客户经理、不良贷款集中清收中心全体人员,共160人参加了培训。

image001

培训前,赵志刚主任进行了动员讲话,并结合当前改革经营和转型发展新形势,深刻阐释了辽宁农信全面推进依法治行的重大意义。培训中法律顾问刘思宇律师民法典中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常见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以案释法,通过案例进行剖析,引导员工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image003

通过培训,培养了干部员工的法治观念,进一步规范了自觉用法,共同守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应对风险、分析问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