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丹东农商】桓仁丨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团结力量
2023年06月29日 | 来源: 桓仁农商行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干部的事业心和责任感,6月25日,桓仁农商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桓仁县大南沟抗联战斗遗址重走抗联路,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桓仁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抗联一军三师七团十二烈士殉难地、周家沟抗联战斗遗址、杨靖宇抗联一军密营遗址等。活动中,桓仁农商行行长首先做了重要讲话,带领大家重温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追溯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诠释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革命先烈献花鞠躬,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最后,大家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来到山顶参观了抗联一军密营遗址,重温了革命历史,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让党员感受过往的峥嵘岁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了洗礼,更在党性上得到了锤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对党的忠诚奉献作为行动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承诺践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砥砺前行,为辽宁农信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作者:王宁

编辑:锦鹏 振航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