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与投诉热线: 96888
【抚顺农信】顺城丨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8日 | 来源: 顺城联社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近日,顺城联社赴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开展了“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顺城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现场讲解,仔细观看陈列展品。7个展厅,800余幅照片、300余件实物等展品、文献,真实再现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真实感受到对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九一八事变及对我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愤怒和屈辱,对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自豪和奋进。参观观感鲜活生动,为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刻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顺城2

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党员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结合联社当下改革、转型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三年振兴新突破目标整合资源,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行动,推动联社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破。

此次活动展现了顺城联社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拓展了干部员工之间的横向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融合度,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激发了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改革、转型发展之中,为辽宁农信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作者:花旭
    编辑:锦鹏 振航
    责编:诗琦


  • img
  • img
图片
img
【铁岭农信】银州联社|开展守住“钱袋子”宣传工作
img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img
在党的旗帜下奋斗强军——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进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述评
img
辽宁省党政代表团赴黑龙江省学习考察并举行黑龙江省·辽宁省交流合作座谈会